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

大马史上最肮脏的选举,505那天我哭了。。。

马来西亚今年经历了最肮脏的选举

巫统(执政党)公然买票,大量幽灵选民

初步估计13万以上的孟加拉人大选前得到居民证,在警察的护送下前往投票

多处发现做票嫌疑,比如无故停电或补票行为(一个区的票够了就送给另一个区)

结果与过程得到的讯息大相径庭(国政纳吉突然就赢了)

作为一个马来西亚人...我很是心痛...

现在的马来西亚只是一个披著民主外皮的独裁国而已...


505是马来西亚最黑暗的一天,停电后居然多出来一箱选票。马来西亚民主已死,很多华人都哭了,不知这次会不会有新一轮反华浪潮。很多人寄予希望五年后的投票或希望美国白宫主持公道,算是一种心理慰藉吧。民主,谈何容易啊。

对于马来西亚大选结束结果,明星纷纷发表微博表示对马国十分失望,李铭顺称这是马来西亚最黑暗的一天。林俊杰微博献歌《黑暗骑士》马来西亚。大左:“我告诉我马来西亚的朋友:“你知道吗?我觉得那是希望。透过你们我在看自己。”那里有我最友善的朋友,你们一定会亮起来的。LoveU,Malaysia!”

知名作家九把刀呼吁马来西亚的大家不要放弃:“我知道微博上看正妹、脫褲子、裝死、耍低能、露乳頭道歉什麼白痴行徑都好,就是別討論一點點政治,但此時此刻我只想貢獻自己的一點力量。馬來西亞的大家,我的頭像就不跟你們一起停電天黑了,我鞠躬向你們致哀。接下來大家都用力站好了,不!要!放!棄!”

网友批判第13届总统选举系马来西亚最肮脏的大选,对国政感到失望、绝望了:
这是我看过最肮脏的大选。我对国政感到愤怒,感到失望。

他们肮脏的手段,人民双眼明亮看着,抗议,但是国政他们依旧的继续肮脏。

明明公正党已经赢了,电视也说了,但是,停电,停电,再停电!

来届大选里,第13届真的做假做得太明显了!

12届来都没有所谓的停电,12届来都没又所谓的让外劳来为我国马来西亚来投票,他们不是一等公民,他们根本没有那个权利来投票!但是!他们在13届来投票!在13届有了停电!在13届有了所谓的补票!

这就是所谓的政治黑暗!警察甚至还护送那所谓的票!我哭了。马来西亚还有未来吗?
这肮脏的国家政治,我很想说我不想承认我是这里的国民,但是我爱这我国,只是这政治的黑暗,实在让人感到失望。

国政,你就继续的肮脏吧!即使你可以继续执政,得到了大半的州席国席,但是你永远得不到民心!

网友评论“马来西亚大选结束”:
静静的薇笑:马来西亚已经民主死亡,执政党霸权,玩弄民主选举,操控媒体,暴力等待人民。。。请关注马来西亚,请帮帮我们,让联合国插手援助我们,让我们拥有一线曙光!

宥宥_YiuYiu:马来西亚90后的年轻人们!我们不能就向腐败的政府低头,赶快去注册为选名人!我们一起加油!九把刀,感谢你!

NewFish的世界:真的很伤心,愤怒,失望。。无论谁赢都好,我们只是要公平、公正的选举!给那样烂的人当首相,马来西亚还有希望吗?

Fyone陈慧莹:2013年5月5日所发生的一切一切,若干年后,不会被记载在历史课本内,而是会被列入    魔术教科书里。马来西亚,记住这一天,我们为自己努力过,我们是最棒的!

谢佳见:變天?卻看到了一片黑。。。馬來西亞不要放棄!用力站好了,這只是個開始。

毛-娅绮:昨天马来西亚大选,投票果然还是有作弊嫌疑,政治这东西,不是单纯的民众轻易能左右的。

停电魔术: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yYRW9mt1AE&feature=em-ho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